党的建设

市机管局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2日

11月27日,市机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解读全会精神,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倪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一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机关事务管理制度的新建设,推动服务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要从政治的立场上,认识制度建设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要从谋发展的立场上,认识制度建设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倪一飞指出,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和“以机关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保障要坚持以事为本,体现高效顺畅、运转有序的保障机制作用;管理要以法为本,体现“务实、勤勉、规范、廉洁”的管理思维。

倪一飞强调,要把握制度与治理的辩证关系,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创新治理理念,改进治理方式,提高治理能力;要把握彰显优势与改革创新的关系,在守正和创新的辩证统一中完善制度,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把握单项制度与系统集成的关系,使单项制度为系统集成发挥作用,使系统的集成发挥综合效益;要把握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关系,正确看待问题,正确认识目标,围绕服务、保障、管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发展。

局党组成员谢雪莹、上勤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平、上展集团党委书记张谦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