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机管局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1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1月9日,市机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局系统市管国有企业上勤集团、上展集团,市孙宋委党组织书记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出席会议并逐一进行讲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仇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党组织书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基层党建工作态度正、力度大、亮点多、措施实、效果好。

会议强调,2020年,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突出“四个坚持”,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一是坚持强化责任不放松,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二是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围绕中央对上海改革发展的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国管局对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明确党建发展目标。三是坚持夯实基础不懈怠,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大抓基层、抓好基层”鲜明导向。四是坚持守正创新不停步,实现以守正促创新,以创新强守正,真正做到守正不渝,创新不止。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