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市机管局党组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3月11日,市机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始终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信心,坚持“严”的总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持续构建四责协同责任机制体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将党的纪律建设贯穿始终,扎实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要以政治巡察为重要抓手,以教育监管为主要载体,以执纪问责为关键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发展方向,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25个。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