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召开局务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9日

7月28日,市机管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管局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心培树践行“精细、极致、专业、满意”机关事务价值观,进一步做优服务、做强保障、做实管理,有力推动了机关事务治理效能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认清机关事务工作的根本属性,把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清机关事务工作的战略使命,坚决落实“带头过紧日子”要求,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要认清机关事务工作的精神品格,深入推进“绿叶工匠”培育工程,助推上海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