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14日

12月7日,市机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浦东干部学院胡云超教授专题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动力。

胡云超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根基、基本布局、总体要求、战略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投身工作实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陆清冬,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管委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苏敏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上海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