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管理

市机管局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 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沪机管〔2021〕53号

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各事业单位,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管委各部门、单位:

根据局年度工作计划和《市机管局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沪机管〔2018〕8号)有关规定,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上半年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各部门、单位完成局重点工作情况和主要职责履行情况。

各部门、单位完成局重点工作情况可对照《市机管局关于印发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的通知》(沪机管〔2021〕22号)所列项目进行填写。

二、考核方法和程序

(一)部门、单位半年总结。由各部门、单位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工作,分别填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表》(以下简称《情况表》,见附件1)和《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报送表》(以下简称《报送表》,见附件2)。对延期或未完成事项需作出说明,同时,申报需追加、取消、调整的局重点工作。

(二)民主测评。局综合考评小组组织机关处级(含)以下公务员和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机关民主测评在网上进行。由各部门填报《情况表》,经考评小组审核后在局域网上公示,机关处级(含)以下公务员在指定时间内上网测评(具体测评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领导评价。局领导根据各部门、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四)考评小组考评。局综合考评小组根据《情况表》反映的内容,结合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进行考评。

(五)局长办公会议审定。局综合考评小组审核汇总考核情况,局办公室根据各部门、单位申请和局工作实际,提出追加、取消、调整局重点工作项目的建议,报局长办公会议审定。

(六)结果反馈。局综合考评小组将考核情况报分管局领导,由分管局领导向各部门、单位反馈考核结果。

三、时间安排

(一)6月22日前,各部门、单位将填写好的《情况表》和《报送表》分别报送局办公室和人事处(老干部处)。

(二)6月24日至7月2日,局综合考评小组实施考核并进行民主测评。

(三)7月上旬,局综合考评小组汇总考核情况,报局长办公会议审定。

(四)7月中旬,召开局半年工作会议(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1. 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表

      2. 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报送表

 

                        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

(公开情况:主动公开;局办公室联系人:柯旻迪,电话:23113516,邮箱:sjgjbgs@163.com;人事处(老干部处)联系人:王姝,电话:23113582,邮箱:jgjrsc@sohu.com


  

附件1

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表

部门、单位:

考核

内容

序号

工 作 项   目

(主办、协办)

完成时限

工作完成情况

备注

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2





3





部门

主要

职责

履行

情况

1





2





3





除以上工作外,其它重大的、有影响的或需要说明的工作(贯彻落实“带头过紧日子”情况):

需要追加、取消、调整的局重点工作:

注:工作完成情况要围绕工作内容,突出重点进行阐述。工作未完成的,请说明原因。表格大小可根据内容进行调整。

附件2

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报送表

 

部门、单位:

序号

工 作 项   目

工作内容

时间节点

备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