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四史”学习交流论坛

2020年09月04日

 9月1日,市机管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四史”学习交流论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局系统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就加强节约型社会建设、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推动服务精细化和专业化、传承红色基因等话题开展交流对话和思想碰撞。

  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核心在于强思想、固根本。要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键在于强实践、担使命。要强化“过紧日子”思想,践行“厉行节约”要求,深入推进“绿叶工匠”培育工程,加快机关后勤人才培养;根本在于强领导、抓基础。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抓工作、抓落实、抓绩效上,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