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1月23日

11月20日,市机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站在更高的政治高度,坚定“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的信心和决心,以数字化、智慧化推进机关事务传统保障方式转型升级;要站在更广的思想维度,培塑推进机关事务全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勇气胆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成果为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做出表率;要站在更宽的境界广度,认真谋划机关事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建局65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推进机关事务新发展。

陆清冬、谢雪莹、苏敏、张谦、周德骏等同志及局机关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局属(管)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上勤、上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