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党组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述职会

2021年01月25日

日前,市机管局党组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专题听取所属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履行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不断推进全局系统基层党的建设的水平和质量。

倪一飞指出,2020年基层组织书记任劳任怨、敬业奉献,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履职认真;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思路清晰;基层基础逐年夯实;政治生态建设成效明显,全局党员干部队伍总体上思想稳定,呈现出一种开拓进取、务实守规的态势。

倪一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涵;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工作运行机制,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格局;要坚持严实当头,加强党的领导,严实纪律作风,强化党内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倪一飞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搭好服务平台、落实服务措施,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要持续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教育引导,多做合民情、顺民意、暖民心的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现到关心、关怀和温暖广大人民群众中,为党的事业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雪莹,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管委党总支书记苏敏,上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德骏,上展集团党委书记张谦分别就2020年度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局系统基层党委、总支委员参加述职会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