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召开学习讨论会 马春雷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12月29日

12月25日,市机管局举行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委李强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上的批示要求,认真谋划2022年机关事务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马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主持会议并部署明年工作。

马春雷指出,一年来,市机管局全局上下以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全面完成服务、保障、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为市级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撑,“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了优异成绩。

马春雷强调,做好2022年机关事务工作,市机管局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增强发展动力,夯实发展根基;要在创造高品质服务上下功夫,接续打造服务品牌,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效;要在提供高水平保障上下功夫,持续优化保障措施,创新保障方式,降低保障成本;要在实现高效能治理上下功夫,推进多元共治、厉行法治、谋求善治。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