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动态

市机管局组建志愿者队伍奔赴一线支援抗疫

2022年04月04日

日前,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特殊时期彰显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根据市机管局党组部署倡议,来自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16位同志,组成志愿者队伍分两批奔赴一线支援抗疫。

临行前,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专程为志愿者队伍加油鼓劲,要求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闭环管理规定,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好分配的工作任务;要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地为基层社区和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充分展现机关事务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要特别注意个人防护,安心工作,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连日来,志愿者队伍带着局领导的殷切嘱托,坚定“共产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精神,他们根据全市机关志愿者队伍统一安排,认真仔细地做好生活必备物资分拣、配送等工作;协助基层社区平稳有序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并主动给予居民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点赞好评。

党员干部当表率,齐心协力抗疫情。这支志愿者队伍只是市机管局抗疫工作的一个缩影。截至3月31日,市机管局已动员700余名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就地就近支援一线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