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栏

市机管局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年02月07日

2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一飞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中央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仇颖,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陆清冬、谢雪莹、张晓卯、陈莉萍、苏敏、黄国平、张谦,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倪一飞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局党组以及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局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超前考虑、积极应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强市级机关集中办公点疫情防控、保障市级机关办公正常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动员作用,体现了全局系统一盘棋、相互协作、拼搏奋进、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

倪一飞强调,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守住自己的门,管住自己的人,谁家的孩子谁家抱”和“三个覆盖”“三个一律”要求,充分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杜绝侥幸心理,以持久的耐力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前制订各类工作预案。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打好硬仗,让党旗、团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抓好统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年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部门、单位汇报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